“花”样春季,如何争做美“花”姑娘

2015/4/17 20:14: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Hush Puppies

    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花样四月。樱花、油菜花、丁香花……你是不是每天被各种花刷屏?快穿上时尚印花,融入这花团锦簇的季节吧!但是年年有印花,今年如何“花”出新意?让暇步士(Hush Puppies)教你轻松驾驭迷人印花,在明媚暖春脱颖而出!

美式田园的花花世界

    印花元素作为必备的时尚标志,每年潮流更替,逐渐地蜕变得更出彩。一双印花平底鞋搭配上青春的牛仔必定让人耳目一新。谁说只有“恨天高”才时尚迷人?今年春夏easy chic风潮就是让你回归美式田园般的时尚与自在。暇步士(Hush Puppies)本季的印花平底鞋加入了浪漫雏菊元素,清新可爱。看似弱不禁风,实则生机勃勃,就像蓬勃青春的少女

     白色雏菊清新优雅,红色雏菊热情活力,黄色雏菊青春亮丽。镂空设计让你的玉足也能自由呼吸春天清新的空气!将勃勃生机穿在脚上,去感受美式田园的花花世界。这个春天,只有花瓣才能让你绽放得更精彩。

(零售价:898元)

 (零售价:1098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