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LONDON入驻京东,诠释其不可复制的潮流地位

2015/4/27 17:28: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OY LONDON

    作为潮流之王的BOYLONDON服饰,从其在1976年由Stephane Raynor之手诞生至今,历经近40年的独领潮流服饰界,经过众多设计师灵感的逐渐融入,从一开始的张扬、叛逆英伦之风,现已逐渐体现出轻松、阳光的递变,有由此可见BOYLONDON的设计,也已被中国消费者所追捧。

    2015年,基于中国消费者对BOYLONDON的强烈需求,BOYLONDON京东旗舰店近日已开业。据记者在该旗舰店了解得知,BOYLONDON在京东的店铺名为:BOY官方旗舰店,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这一潮流品牌的支持,开业期间不但全场包邮,而且有满减活动等多种优惠活动。而这次BOY官方旗舰店开业,又从另一个方面诠释了BOYLONDON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据悉,韩国总公司BOYLONDON KOREA为了适应东方人对服饰的要求,将这一代表颓废、叛逆的品牌元素,经过国际顶尖设计师的整合,完美的融合进了运动的理念中,使BOYLONDON KOREA服饰既保留了原有的街头英伦风,又彰显出时刻引领潮流的气息,让穿戴者在这个夏天释放出更多的霸气。

    BOYLONDON夏季新款上市的几种新品,覆盖了时下年轻人对时尚、前沿、潮流等诸多元素的要求,将潮流之王的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次的新品延续了BOYLONDON的一贯街头风格,以及黑白搭配经典图案,但又在这基础上柔和进了一些活泼的素材。例如条纹状图案、上衣胸前人头标志等等。无论黑色、白色背景,多数还是以大大的“BOY”字样和霸气十足的雄鹰展翅为主流。这样一款服饰,其实展示出的不仅仅是消费者对衣着的重视和品位,更多的是对生活、对潮流的一种态度。

    另外记者通过网络了解到,BOYLONDON KOREA目前在韩国首尔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年前首尔新寺洞林荫道的实体店的开业更是诠释了这一点。

    其从不苟同其他服饰元素的风格,让BOYLONDON KOREA在韩国备受喜爱。首尔新寺洞林荫道实体店中,专门为BOYLONDON设计了一个小小的舞台,背景墙上是鹰标和BOY的LOGO的组合,在灯光的直射映照下,和店中服饰、饰品、背包、帽子形成一种强烈的色彩感,使BOYLONDON的产品更具时尚风格。

    每一个品牌都具有其不可复制的品牌理念,而如今BOYLONDON的理念正是将自身对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出发点,整合多重潮流风格,演绎其潮流之王的服饰精神。
  BOYLONDON首尔新寺洞林荫道的实体店已成为中、日、韩时尚潮流爱好者们的又一必经观光之地。如果身在首尔的BOY粉丝以及想去韩国旅游的朋友,不妨按照下面的地址感受一下新店的氛围,相信会对BOYLONDON品牌有一种新的了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