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星月女表宁波亮相 佟丽娅现场助阵预言“遇水则发”

2015/5/5 16:56: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雷诺星月女表

    5月2日,雷诺表2015“博鳌.鼎智系列星月女表”新品发布会在宁波第二百货商场如期举行。雷诺集团领导、宁波第二百货领导及浙江省各主流媒体均悉数到场,与现场众多雷诺的VIP顾客一起,共同见证了2015雷诺“博鳌.鼎智系列星月女表”新品的隆重登场。据悉,一向秉承创新精神的雷诺表业,此次重磅推出的2015博鳌•鼎智系列星月女表,充分运用了花瓣、星空、月牙等设计元素,结合商务腕表的精简理念,不仅突出了当代女性优雅和智慧,还呈现了唯美和时尚的风格气息。该系列女表设计独特,轻巧灵动,利用大两针显示时间,60秒功能小眼,四叶花瓣形秒针,为佩戴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时尚体验。此外,再配以10颗水晶刻度,犹如星空中点缀的繁星点点,大小不一,错落有致,时尚璀璨,意境唯美,让女性佩戴者深切感受到了来自雷诺的非凡技艺、灵感与实力,以及自身的自信魅力。

佟丽娅现身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人气女星佟丽娅应邀亲临现场,前一天刚刚因为游长城晒美照占据各大媒体头条的佟丽娅,在现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出现,束着整齐的马尾,身着着简约的黑色裙装,清新靓丽宛如邻家女孩,令宁波的粉丝们眼前一亮。作为超人气国内著名女演员,佟丽娅以其美丽的外表、精湛的演艺和自信的人格备受赞誉,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心。其是在2015年央视元宵晚会上,佟丽娅搭档秦岚马苏王丽坤四大美女共同表演舞蹈《国色天香》,受到观众的热捧和一致好评。女神骤然降临, 令在场的粉丝和群众们惊喜不已。

    佟丽娅在屏幕上光芒四射,但是本人优雅随和,是一位亲民女神,活动进行到一半时,宁波忽然下起了滂沱大雨,看到周围的众多观众热情不减、冒雨围观,佟丽娅关切地提醒大家“要打伞,不要淋雨感冒了”,贴心的关怀令在场所有人都心里暖暖。

雷诺表业总经理詹江洲先生(右一)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朱舜华先生(左一)与佟丽娅合影

    活动进行到新品发布环节,雷诺表业总经理詹江洲先生、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波第二百货商店总经理,全国劳动模范黄炎水先生、中国国际钟表展创始人兼筹委会主席,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朱舜华先生、深圳市雷诺表业副总经理高湘莲女士和佟丽娅一起,共同揭开了2015雷诺“博鳌.鼎智系列星月女表”新品的神秘面纱,即日起,雷诺新品星月女表将正式亮相全国各地的雷诺专柜。随后,雷诺表业总经理詹江洲先生将刚刚发布的星月女表赠予佟丽娅,并亲手为她佩戴好,佟丽娅表示非常喜欢,并即兴与现场观众交流分享了自己对手表的时尚观点:“首先外观要美,女孩子嘛,都会在意自己的形象,当然喜欢漂亮的东西,另外手表的佩戴要注意与着装、首饰、出席场合搭配和谐,正装有正装的搭配,休闲有休闲的选择”谈到雷诺表,佟丽娅赞口不绝:“雷诺我很欣赏,这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品牌,在国内一直是商务腕表的领先品牌,品牌风格突出,而且一个品牌能够紧跟潮流趋势,又不失时尚韵味,同时兼顾个性化和流行度,这是最最难得的”。

佟丽娅佩戴星月女表接受媒体采访

    在活动的最后,佟丽娅再次感谢大家冒雨参加活动,并表达了对雷诺新品的美好祝愿:“今天是下雨天,遇水则发,我相信,雷诺星月女表定然会大卖”,全场观众都报以热烈掌声。

关于雷诺:

    雷诺表,“博鳌亚洲论坛”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唯一礼宾用表”。影星孙红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凭借强大实力,雷诺与大商、茂业、银座、百盛集团等顶尖商贸系统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全国零售连锁网点2000余家。

    未来,雷诺表,作为商务手表领导品牌,致力于实现“百年品牌,世界名表”的企业愿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