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FIVE珠宝引领奢华定制及高端店铺产业

2015/5/8 19:04: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QUEENFIVE

   (2015年5月8日)著名珠宝品牌QUEENFIVE于2015年4月29日举行了盛大的2015秋冬系列的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活动规模盛大,空前华丽,彰显了春原珠宝的强大实力,吸引了各方媒体及投资商的关注。发布会后,网上出现了一些低劣品牌及个人,假借QUEENFIVE发布会名义大肆发布虚假信息,在此,春原珠宝严正声明: QUEENFIVE珠宝发布会并未携手任何品牌、产品、个人及任何企业举行,全场发布会为春原珠宝独家举办,全场展示产品仅为QUEENFIVE新品珠宝,现场嘉宾陈文婕小姐仅为QUEENFIVE珠宝的支持嘉宾,并未在发布会上为其他产品及公司代言。对于在网上散布虚假消息的其他品牌及个人,春原珠宝及QUEENFIVE珠宝品牌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一切品牌权益。

    QUEENFIVE是隶属于春原珠宝旗下的高端定制珠宝品牌,是董事长刘康先生以太太姓氏命名的高端珠宝品牌,致力于引领首饰设计时尚潮流的同时,注重提升首饰设计文化内涵,将西方的时尚与东方的传统优雅结合,赋予每件首饰独特的个性魅力和文化精髓。不同于传统珠宝商的经营模式,QUEENFIVE不仅仅是要打造全新的珠宝产业链,更希望能够打造全新的生活理念,将数十万开珠宝店铺的梦想转变为现实,让每一位投资商和加盟者用最少的钱,经营最高端的事业,结识最高端的人脉。QUEENFIVE推出的“个性定制高端珠宝店铺”概念,树立了一个新颖的低成本投入、多元化产品、奢华但又不奢侈的经营理念,将品牌拓展、批发及零售业务双线发展,打造出了QUEENFIVE生产、零售、品牌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珠宝品牌。

           QUEENFIVE强调时尚珠宝定制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成功树立中国时尚定制珠宝唯一标杆品牌的企业形象,强调个性化店铺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在产品的设计上突出“以爱之名”“大自然之美”等多种系列,秉承人与自然生生相息的设计理念,希望能够通过产品将大自然的能量源泉传递给每一位佩戴者。

    在未来,QUEENFIVE珠宝将大力开拓个性化定制服务,以及不同规格的店铺建设,塑造专注时尚定制的中国新一代珠宝品牌形象,开拓个性定制高端珠宝店铺的产业之路。QUEENFIVE珠宝加盟热线:4000210031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