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专注为消费者谱写浪漫佳话

2015/5/11 18:04: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周大生

    珠宝设计应该撇去浮华,注重产品的内涵,真正触动消费者的真心来设计每一件珠宝。周大生不仅用心在经营产品,也在用心“经营”消费者,因为其每一款上市的珠宝,都是设计师们的走心之作,都是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而周大生的“设计师”系列珠宝更是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10套触及人心的作品,都在诉说着各自的“触动真心”。

“设计师”系列:用真心倾注每一件珠宝

    对于珠宝设计,每一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但无疑都是发自真心的。周大生第二届“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的赛的10强选手殷艳琴以女性独特而细腻的视角,在自己的作品中表达了对珠宝设计和触动真心的理解。“女性设计师的自信中,有着一种温柔与平和,作品之中也藏着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自然韵味。这个套装组合,它的意义体现在简明扼要,造型又具有美感”这是导师对她的肯定。她的作品作品灵感来源于马蹄莲,带来的是一种怦然心动,是一种吸引,是一种下意识的亲近。在女人看来,珠宝就是爱的体现,就是真心的触动,而这种触动是源于生活中点滴,并不是刻意所营造的。周大生就是将这种爱注入到每一件珠宝的设计之中。

消费者亲述:初识周大生 一见倾心

    据悉,周大生“设计师”系列珠宝在还未上市之前就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消费者先前纷纷表示对“设计师”系列新品的期待,正是由于该系列“触动真心”的设计理念受到消费者的肯定。企业白领小姐对周大生珠宝设计有着深刻的感触。“我一直是周大生珠宝的忠实消费者,记得第一次逛商场看到橱窗里的周大生珠宝时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当时就被他们珠宝设计的细致和流畅线条感惊艳到了。陪我逛街的男朋友看出了我的心思,去年他向我求婚时,竟然就是我心仪已久的周大生钻戒,说实话,当时我被彻底感动了,一直都记得这场浪漫的求婚,周大生就是我们的’媒人’。婚后我一直都戴着这枚戒指,感觉就像最爱的他随时都在我的身旁,爱紧紧环绕在我的指间。先前我们也在关注周大生举办的’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老公也很喜欢“设计师”系列的珠宝,刚知道它们已经上市,赶紧拉着老公去专柜看了,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设计师’系列的产品更让我感触,迫不及待想去了解每件作品背后所代表的含义。周大生一直在见证着我们的相识、相恋、相处,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想,每一个女人都该追求专属自己的那份美丽,周大生正好满足了我们私人定制的追求,诠释了我们生活中每一份不同的爱。”

    正是消费者对周大生品牌的坚守,才造就了“设计师”系列的独一无二。目前周大生珠宝“设计师”系列在全国2300家连锁店全面上市,心有所感,若合一契,只为等你而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