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女人穿T恤如何搭配 时尚达人亲授30岁的女人穿什么

2015/5/10 14:22:52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有年龄的妇女都想穿出自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服装的款式和生活方式都被调整。三十多岁的妇女走到了人生中一个有趣的十字路口,她们需要平衡家庭生活与职业生活。

所有年龄的妇女都想穿出自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服装的款式和生活方式都被调整。三十多岁的妇女走到了人生中一个有趣的十字路口,她们需要平衡家庭生活与职业生活。这使人困惑,究竟怎么样穿才能合适。

对于30岁女人的一个非常好的过渡方式是避免时尚衣物。当在20岁时,你可以穿的最新潮的,但是在30多岁时穿,也许会让你看起来显得年轻。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一切时髦都与你无缘。时髦的皮带、鞋子和珠宝都能增添你的个人魅力。

作为一个30多岁的女人,你可能需要多才多艺的衣服。裹衫、羊毛衫、高跟鞋、修身牛仔裤和铅笔裙等。你可以穿裹衫和羊毛衫去上班。同样也可以去参加化装晚餐。时装是30岁妇女另一个投资的部分。包括手袋、鞋子。因为它们能使用较长时间。但是,尽量使用中性色,这样可以与很多衣服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