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氏与你同行,开启低碳生活

2015/5/12 15:50: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雅氏

    为弘扬全民健身,积极倡导时尚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法国雅氏举行 “低碳生活 雅氏同行”健步走活动于5月9日在江城武汉圆满落幕,这是法国雅氏女鞋在武汉第三次举办健步走活动。

    achette雅氏源于1968年的法国,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大胆创新的色彩运用,向广大中国消费者诠释了一种全新的“时尚休闲”的理念。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

    基于achette雅氏所倡导的品牌理念,本次健步走不只是简单行走,更是倡导低碳环保、享受生活的积极态度。经过工作日的忙碌,放下浮躁,放下烦恼,双休日出去走一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这与achette雅氏崇尚慢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本次活动除了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的健步走,achette雅氏还在现场安排了相当有趣的互动环节,惊喜不断,精美礼物不停。

魅力舞蹈的热情

    俊男靓女在健步走途中为大家献上视觉大餐——热辣的舞蹈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眼球。

立体画的魅力

    路程中,每一位行走者都会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在立体画中的行走体验,欣赏画师现场打造的法国风情。

铜人妆的妙趣

    正跟铜人合影的你,是不是有被突然移动的铜人吓到呢?妙趣横生的铜人妆几乎骗到了健步走达人们,都以为是广场的雕像呢!

    此次活动获得了当地民众的热情支持,钢筋水泥的城市,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亲近自然,慢生活,深呼吸。这次“低碳生活•雅氏同行”心•履行的活动在武汉江滩举办,会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achette雅氏一直倡导舒适体验,同时也是健康行走的实践者。本次武汉健步走活动虽然落幕,但achette雅氏将始终崇尚并践行慢生活的健康理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雅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