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诱惑 &《时尚COSMO》携手女神高圆圆演绎优雅性感

2015/5/15 16:34: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EVE’S TEMPTATION

    功能介绍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美源于自然!中国中高端内衣领导品牌,倡导自然的时尚健康性感,您的内在美专家。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首度登上享誉国际的时尚大刊《时尚COSMO》,向读者传递夏娃的诱惑内衣的的自然性感和高雅品味,女神高圆圆将夏娃的诱惑的各类产品演绎得优雅别致,韵味十足。这篇给大家带来的是夏娃的诱惑2015泳衣系列。

    《时尚•COSMOPOLITAN》创办于1993年8月,1998年4月与世界名刊《COSMOPOLITAN》杂志版权合作的结晶。《时尚•COSMOPOLITAN》是具有高雅、精致风格的《时尚》和大胆、风趣的《COSMOPOLITAN》的有机结合,内容包含了年轻女性渴望知道和了解的所有时尚话题,是中国最有品位的女性杂志。

▲樱花绣制镂空沙滩长裙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

▲踏入海滩,艳阳照耀下的热带椰树犹如天空绽放的烟火,而那璀璨的樱花悄然的揭开了炎炎夏日的面纱。华美的镂空长裙掩遮脚踝,若隐若现的比基尼肩带展现出含蓄女性的不羁风情。

    女人的美丽不是复制别人的穿衣风格,要的就是闪亮自信的优雅姿态。阳光倾洒的沙滩上,海浪随微风轻拍浪花,众美女身着各形各色泳衣的靓丽风景线,美女装扮着风景,泳装装扮了美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