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诱惑 &《时尚COSMO》携手女神高圆圆演绎优雅性感

2015/5/15 16:34: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EVE’S TEMPTATION

    形形色色的泳衣造型,变幻多姿的装饰系带,热情的海洋系钩花,个性时尚的图案印花,缤纷多姿的活力元素,在简单稀少的面料上演绎着施展无穷的创造力,或经典,或性感,或优雅,每一系列演绎出与众不同的精彩,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来源于夏娃的设计师倾心之作。


    这个炎夏,让肌肤恋上夏娃的诱惑泳衣,来一场泳衣的时装盛宴。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健康内衣领导品牌!追求自由与品味,用健康、时尚、自然与性感超越女性日常内衣的意义,我们主张的是舒适的时尚,在自然的状态下体现美感,不刻意聚拢,在这种自然与舒适的基础上,追求时尚与性感。

    更多内衣资讯精彩大片,请关注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官方微信,账号:EVES999

    动动手指,把精彩内容分享给你的朋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