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怎么清洗 3个方法重现光泽

2015/5/27 15:12:10 作者:C-lic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都比较喜爱的饰品之一,但是存放久了拿出来以后你会发现金项链拿出来没有以前那么闪了,这样如何清理项链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项链是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都比较喜爱的饰品之一,随着春季的到来不少女性朋友开始用金项链来装点自己,但是存放久了拿出来以后你会发现金项链拿出来没有以前那么闪了,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将你的金项链进行清洗即可。

很多人喜欢银饰,却不知道要如何保养它,甚至认为银饰是很难保养的,事实并非如此。黄金项链如何清洗?再好的东西都需要定期维护,黄金虽然比较强悍,但是经常佩戴会受到空气中各种污染物的污染,也会失去黄金项链原本带有的光彩,有的地方还发黑,这样佩戴起来倒不如不佩戴。因此对黄金项链进行清洗是非常的必要的,但是黄金属于贵金属,黄金项链如何清洗?怎么样清洗才是正确的呢?这是最简单和最方便的日常操作方法,下面再介绍一下银饰品的保养方法和简单处理有电镀的银饰品方法还有简单处理无电镀的银饰品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