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的搭配技巧  适合选择打造视觉盛宴

2015/5/27 17:42:27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的搭配有何技巧?晚礼服又称“夜礼服”,是女士晚上出席某个活动或者宴会时穿的衣服。那么如何选择晚礼服,晚礼服怎么搭配,跟随小编来看下吧。

晚礼服又称“夜礼服”,是女士晚上出席某个活动或者宴会时穿的衣服。那么如何选择晚礼服,晚礼服怎么搭配,跟随小编来看下吧。

方法/步骤

晚礼服搭配

饰品:可选择珍珠、蓝宝石、祖母绿、钻石等高品质的配饰,也可选择人造宝石。    鞋:多配高跟细袢的凉鞋或修饰性强、与礼服相宜的高跟鞋,如果脚趾外露,就得与面部、手部的化妆同步加以修饰。

包:精巧雅致,多选用漆皮、软革、丝绒、金银丝混纺材料,用镶嵌、绣、编等工艺结合制作而成,华丽、浪漫、精巧、雅观是晚礼服用包的共同特点。

1音乐会及歌剧院:穿丝质礼服,而不能够穿棉织短打衣衫。除艺术气氛上的考虑外,还有一个原因:丝质纤维对音乐的反射最为合理,能让音乐的效果更加珠圆玉润。

如何选择晚礼服,晚礼服怎么搭配

2好友婚礼:对未婚人士而言,参加好友婚礼是一个结识同龄朋友的绝好机会。上班正装在这种场合显得太过刻板,无从反映你个性中独特的一面。穿晚礼服则可使你成为当天最出风头的陪客。

123下一页

    晚礼服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