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穿什么裤子    跑步达人为你推荐零负担跑步神器

2015/5/26 17:22:32 作者:B-hu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跑步穿什么裤子?跑步达人为你推荐零负担跑步神器 !跑步已经成为另一个非常时尚的名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跑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跑步的裤子你准备好了么?

运动从现在来说已经成为另一个非常时尚的名词,而在众多运动当中,跑步更是成为了人们最容易接受的运动项目。相对来说,跑步的门槛较低,并且可以让你用相对直观的方式看到自己的极限,并且一次次的突破它,听着自己的呼吸和喘气声,感受着脚步与地面一次次的接触,这种感觉没有跑过步的人真的很难去体会。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跑步的原因,但是想要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跑步的裤子你准备好了么?跑步达人为你推荐零负担跑步神器 ODLO双层透气短裤ODLO,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最早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是他在欧洲市场畅销数十年,遥遥领先的运动功能内衣产品。有相关的户外运动调查报告显示,在充满"科技,功能,保护"述求的运动用品市场,越是成熟的市场,消费者越为关注"最为贴身这一层穿什么?"以前认为"反正穿在里面,谁也看不见"的心态正在逐年消失,在户外运动成熟的欧洲,美国,日本和韩国市场,都有专注于"BaseLayer-贴身层"的专业品牌,且都呈现出良好的成长态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