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背带裤搭配全身图 百搭时髦又潮流

2015/5/28 12:42:42 作者:E-chen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背带裤总是散发着一种复古怀旧又青春活力的味道,各种单品跟它搭在一起都能显出一种街头休闲惬意感,修身的背带长裤能够有效修饰身材不完美的地方,调整比例。

牛仔背带裤总是散发着一种复古怀旧又青春活力的味道,各种单品跟它搭在一起都能显出一种街头休闲惬意感,修身的背带长裤能够有效修饰身材不完美的地方,调整比例,并且瞬间为你减龄。 这个秋天,备上一条时尚活力牛仔背带裤吧,展现你的青春激情。学院风十足的牛仔背带裤搭配潮流感十足的运动鞋简直是强强联手,不过在颜色和细节的搭配上也不能太随心所欲,有心机的搭配才能博眼球,下面就一起来牛仔背带裤怎么搭配运动鞋吧,早春就要轻松出街。九分牛仔背带裤搭配黑色套头卫衣和黑色休闲运动鞋,酷酷的街头时尚,单肩的造型很随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