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半身裙  体会混搭趣味

2015/6/7 13:48:21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裙的搭配占据了半壁江山。半身裙搭配需要更多的混搭技巧,我们为你盘点各种半身裙,你或许能在这里找到这个秋冬搭配的新灵感,为秋冬衣橱添加一些新的伙伴。

秋冬半身裙  体会混搭趣味

半身裙的搭配占据了半壁江山。不同于洋装搭配方式的单一,半身裙搭配需要更多的混搭技巧,然而,也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去体会搭配带来的趣味。我们为你盘点各种半身裙,你或许能在这里找到这个秋冬搭配的新灵感,为秋冬衣橱添加一些新的伙伴。

年轻活力的圆摆裙

圆摆裙是最具有年轻活力的裙型。因为裙摆圆润,自然烘托出女孩的天真可爱。圆摆裙,几乎每个品牌每个秋冬都会出的款式。面对如此多的选择,挑选那些有设计细节的来入手吧。(左)海军蓝圆摆裙,两条利落的拉链,平添了几分庞克机车的风情。圆摆裙最适合和短外套相搭配,可以展现出裙子本身的优美弧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