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3种搭配让你既舒服又时尚

2015/6/29 13:58:53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在色彩中军绿色属于冷色系,军绿色也是最挑剔搭配颜色的。在考虑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时,首先了解色彩搭配中,军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的搭配色是米色、白色...

在色彩中军绿色属于冷色系,军绿色也是最挑剔搭配颜色的。在考虑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时,首先了解色彩搭配中,军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最佳的搭配色是米色、白色、黑色。这些颜色都能很好的突显军绿色的干练特质。其次可以考虑冷色加暖色的搭配,比如明亮的嫩黄色。现在一起看下笔者给你的搭配建议。

1、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之最佳搭配:米色是军绿色的最佳搭配色,初秋的季节不妨给自己选款米色的针织衫。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VANCL凡客诚品推荐一款衣服,无论是从款式还是从边边角角,都能让人称心如意。流行的斜肩领,能很好的勾勒出性感弧线,镂空针织,宽松随身,不挑胖瘦,只要调准衣服,这个美丽就属于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