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3种搭配让你既舒服又时尚

2015/6/29 13:58:53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在色彩中军绿色属于冷色系,军绿色也是最挑剔搭配颜色的。在考虑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时,首先了解色彩搭配中,军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的搭配色是米色、白色...

4、强烈的色觉冲击的效果,使得下半部分的军绿色由深沉变得活跃,给你整个人的气色增添了不少的亮色,再加上一双玫红色的运动鞋,无异于画龙点睛,让你在一路上成为焦点。 经过我上面的介绍,你一定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有了更深的了解,个人觉得黑色和白色上衣是不二之选,当然,你也要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哦。

6、看了小编的搭配建议。你清楚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了吗?我们只要正确的运用色彩的搭配技巧,让色彩之间互相呼应,彰显各自的特点并结合自身的特点,才会给自己的美丽加足满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