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帛:世界时装之巅的他山滚石

2015/6/9 15:01: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裂帛

    近日,随着裂帛在《爱上超模》的惊艳登场,以及随后与苏宁易购的全面深度合作,这个极具风格特色的中国品牌出现在更多人的视野之中,“民族风”成为了人们对其第一印象。第一印象来自最直接的视觉体验,就是存在这样的主观性,又如此现实,更无法超越“民族风”之类以上的定义方式,即便她早已完成了一个品牌自我实现的蜕变。

    在世界时装界的潮流之中,风格是风格的束缚,裂帛最终的对象将是裂帛。她接受外界的任何定义,接受自身的未尽阴影,无帛可裂地接受,并超越。民族风本身是中性的,在裂帛的耕种经营下,民族风会从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中立地蜕变,最终成为内心层面的“精神的民族”,去实证“向内行走”的一群人走到一起。

    裂帛创立于2006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独立设计品牌服装集团之一,旗下已拥有女装品牌:裂帛、所在、莲灿、ANGELCITIZ、LADY ANGEL,男装品牌:非池中,以及裂帛童装及鞋品。

     一直以来,裂帛被誉为离客户心灵最近的品牌,她输出着来自东方的多元文化价值与美好的体验。裂帛每年会从利润中取出一定的百分比,建设裂帛文化基金与裂帛公益基金,使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所以,裂帛的未来,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陆上行舟,以此共勉:只有传递与分享才能让这里成为我们美好的家园,只有多元的文化才能让我们开阔自己的思维,了解自己的梦想,建设新的商业文明,看到更远的远方。

    迄今为止,裂帛文化基金已在电影、出版及音乐等多个领域,一点一滴推动中国独立文化的发展,出品的《电影作者》杂志已被哈佛大学及国内外多个机构收藏,海报设计作品被收录于《亚太设计年鉴》,《四相》、《发光曲线》、《大地迷藏》等多个音乐唱片制作成为国内独立音乐的里程碑式的作品,2015独立电影制作项目也已被选送多个国际电影节。裂帛公益基金以“彩虹列车”与“让爱无忧”两个项目,持续从一些小事情做起,轰轰烈烈的口号不如给山区孩子一个实在的帮助,或是随手给流浪动物一口饭食。

    裂帛上市的步伐,在自我可控的速度中扎实稳步的前进着,在日益的庞大之中,不断接受创新,永远不去刻意迎合主流价值,让裂帛成为中国创造的国际化品牌企业。

    裂帛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她不过是以裂帛之形翻腾在世界时装之巅的他山滚石,用行动让这颗行星成为美好的家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