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签约比利时安特卫普 塑造品牌上游优势

2015/6/10 15:12: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钻石小鸟

   比利时当地时间6月4日,国内知名钻石品牌、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HRD)中国地区网络战略合作伙伴,钻石小鸟创始人及联合总裁徐磊代表钻石小鸟出席了“上海-安特卫普投资贸易论坛”。钻石小鸟是国内互联网创新代表企业,作为中比贸易合作中重要的一环,与全球最大及最为顶尖的钻石切割及贸易中心——比利时安特卫普著名钻石贸易商正式签署了大额采购协议,双方达成了极具前瞻性的合作。

钻石小鸟代表互联网创新企业 签约世界钻石之都

钻石小鸟签约比利时安特卫普 塑造品牌上游优势

    比利时安特卫普是全球最大的钻石切割及贸易中心,被誉为世界钻石之都。据统计,世界上每10颗未经切割的钻石中就有 8颗被送到安特卫普进行加工。这座欧洲小城汇聚着世界顶尖的钻石切割大师,他们卓越的金匠技艺世纪传承,淬炼出安特卫普切工的高贵血统。

    作为国内钻石行业及互联网企业的创新代表,钻石小鸟随同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所率领的中共代表团出席了本次“上海-安特卫普投资贸易论坛”,其目标就是能为消费者带来来自世界钻石之都最得意的钻石饕餮盛宴,与安特卫普钻石贸易商的携手,也是钻石小鸟代表国内钻石行业进军国际的决心。

携手顶尖钻石切工 塑造权威品牌产业链优势

钻石小鸟签约比利时安特卫普 塑造品牌上游优势

    安特卫普云集了全世界顶尖的钻石金匠,几乎垄断了钻石高端市场。原因不只在于它卓绝技艺,更在于安特卫普自惜羽毛,对于其出品的钻石有着最严苛标准——透明与诚信,无形中吸引着众多最完美品质的原石源源不断地送往比利时,这也使得来自安特卫普的钻石在行业内享有最高地位。

    然而这座欧洲小城远播海外的名望在国内的普及却并不深入,许多品牌都自诩其钻石来自纯正的比利时安特卫普切割,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国内仅有极少数钻石品牌能够成为安特卫普钻石贸易商的签约合作伙伴,为钻石爱好者带来最为闪耀的钻彩风华。

    钻石小鸟创始人及联合总裁徐磊早期就与比利时安特卫普等全球钻石权威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过去13年,钻石小鸟都借以全球裸钻库的领先经营模式,保证着在行业内高端产业链的优势。此次与钻石之都切割商正式签约,象征着国内领先钻石品牌与世界顶尖切割的强强联手。

    从品牌创立伊始,钻石小鸟始终秉持着其对于产品与服务的极致追求,以精工工艺打造璀璨臻品钻戒,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钻石体验。2012年推出的“北极光”殿堂级圆钻系列拥有全球仅0.15%闪耀火彩,2015年春季随着其上海旗舰体验中心升级推出了专利切割Fire Cushion(火焰玫瑰)垫形钻系列,绽放最为璀璨的异形钻光芒。

     此次与安特卫普知名钻石贸易商签约,钻石小鸟与世界顶尖切割商达成了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其在行业领先的上游优势,不仅为国内的钻石爱好者带来更为极致的钻石体验,还使钻石小鸟以国际领先的产业链优势,传播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最纯正的钻石文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钻石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