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金秀贤!盘点孔孝真炫韩系穿搭术

2015/6/11 14:38: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私蜜搭

    近期,金秀贤孔孝真领衔主演的最新韩剧《制作者》热播ing,男神女神的时尚穿搭术也顺势成为小伙伴们的热议话题!你也想俘获金秀贤?你也想成为韩系女神?那还不快来跟着女主孔孝真学穿衣吧! 

个性潮女

    T恤外罩细肩带,是今年最流行的韩系美女穿搭法,魔女PD卓艺珍穿上这身服饰,瞬间从都市丽人变身时尚潮女,有木有?!小编推荐的这一套吊带+黑色长裤搭配,保证让你性感一夏!
 

室内休闲

    在外夏日炎炎,室内空调凉爽,而回到个人空间的魔女PD也卸下了女强人的外衣,穿着偏向休闲舒适,内搭白色背心,外搭针织开衫,下身一条白色花纹长裙,既舒服又保暖!

率性职场

    卓艺珍身为电视台PD,并非传统白领,因此更适合活动方便的率性职场穿搭术,一件简单却又能张扬个性的衬衣,搭配一条牛仔裤,看起来就十分有型!

淑女风范

    卓艺珍为何突然变得如此淑女且笑靥如花?当然是因为看到金秀贤OPPA!因此想要获得心中男神青睐的你,不管平时如何雷厉风行、张扬个性,此刻也要尽显淑女风范!温婉的糖果色系背心长裙,搭配白色内衬T恤,魔女也变淑女啦!当然,年纪偏小的MM,也可以尝试更青春靓丽的同类搭配!

运动可爱

    在《制作者》中,两位女主角都穿了这件蓝色海豚卫衣,在空调室内或者微凉的夏季夜晚都可以穿的哦. 色调好看,很显气色!胸前的小海豚图案,又彰显了MM们运动中带点可爱的感觉!

    在征服男神的道路上,每一种穿搭都是一件利器,而多变又合季节的穿搭,也将让自己舒服,让他看的养眼!你也想征服男神?想了解最新韩国时尚?想购买最in韩服?即可进入韩国直购APP《私蜜搭》,以上所有穿搭服饰均可在此购买,参与“韩货6.18全民血拼”活动,更可坐在家里底价抢购最in时尚韩服!

扫描《私蜜搭》二维码,来选购最新韩货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