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蜜搭联手腾讯开启全民韩淘时代 海量优惠券免费送

2015/11/5 16:37: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私蜜搭

 1.png

    谨以此文献给,某宝剁手癌晚期浪费了无数毛爷爷,但还是搭配无能。遇见一万个苏哥哥都会被吓跑的女纸们!

私蜜搭,韩国海淘的正确打开方式

    关于海淘以前我也只会在某宝找代购!不仅毫无性价比可言还经常要等十天半个月!直到让我遇见了私蜜搭!我才知道海淘并没有那么麻烦!只要轻松下单就可以享受韩国当地价格海淘直送呢!为什么这么好的APP不早点安利给我?原来get韩国海淘新技能这么简单,可以分分钟化身时尚潮流小公举了呢!

    这次土豪又任性的私蜜搭要为了热爱购物的你开启全民韩淘时代,准备了更惊喜的福利,不惜砸重金联合腾讯送你优惠券啦!

全民韩淘时代 折扣+免邮+抵扣券免!费!送

    遇上私蜜搭,就等于种下了一整片草原。喵的,韩国当地原价再便宜,数量多了也是要钱的好嘛?!所以贴心的私蜜搭喊你来领优惠券啦!

    小主们,我一度怀疑我们私蜜搭的老板是疯了。

因为他决定:

2.png

     私蜜搭全场50元无门槛优惠券,只要在腾讯应用宝的市场下载“私蜜搭“都送哦,那购买商品价格在50以上,结算时就可以直接抵扣50元……也就是买100的根本就是半价咯……50的根本就是免费咯……而且每天都有那么多品牌打折还包国际运费咯……简直是赚到啦!

    而且在即将到来的双11私蜜搭韩国海淘嘉年华听说还有更多折扣呢!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好吗,装满购物车蓄势待发!

    为什么我如此想喊出一声,跳楼大甩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3.png

    忘了告诉你,上面那些单品都是在私蜜搭官网随便扒拉下来的,里面随便一套搭配都分分钟甩淘宝风几条街,而且,价格只在百元上下……不要惊讶好嘛,擦擦口水。

    即便你还不会搭配,每件商品的模特图都够你流口水一阵的了,在挑衣服的时候分分钟就提升了穿衣品味,我敢保证不出一个月私蜜搭就会把你培养成一个穿衣小能手的。

4.png

    便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质量!同一件衣服,找某宝代购买500,我们卖100,还送50优惠券你造吗!┴┴︵╰(‵□′)╯︵┴┴这性价比我已经不会算了!

    我们韩国品牌店直销你造吗!(┙>∧<)┙へ┻┻

    越写越担心你造吗!(゚皿゚メ)

    老板,你全部这么便宜,还发不发工资啊!

    小主们,来私蜜搭“打劫”时,记得一定要温油哈~ ✪ε✪

5.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