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销售300万 《私蜜搭》打响海淘6.18炮

2015/6/19 15:0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私蜜搭

    6月18日,俨然已经成为各大电商的促销决战日,硝烟散尽后赛果如何?今日,国内首款韩货直购APP《私蜜搭》公布了销售数据:“6.18大战”当日,《私蜜搭》销售额在07:00顺利突破十万大关,最终单日销售近300万元,成为今年“6.18大战”中脱颖而出的服饰类海淘平台,也是首款在中国市场打响知名度的韩货直购APP。

    2015年,海淘模式备受业界关注,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侨联副主席陈乃科在两会期间表示:2014年末,中国内地“海淘族”突破2000万人,年消费额突破1万亿元,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淘市场。如此诱惑的蓝海市场,必然会吸引阿里巴巴、亚马逊、京东等电商巨头争相抢滩,而从今年“6.18大战”的战绩来看,进入中国市场仅一年多的新锐《私蜜搭》,也取得了单日300万元的销售业绩。《私蜜搭》为何能够在群雄逐鹿的“6.18大战”中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在笔者看来主要有以下三大原因:

第一、韩流文化兴起

    2014年,《来自星星的你》热播,极大的提升了国内韩流文化的影响力,但由于经济等各方面的原因,大部分国内消费者无法亲自到韩国采购韩货,而“代购”模式一直存在“无法确定货品真假”,“购物周期太长”、“退换货麻烦”等问题,这就催生了韩国跨境网购市场的发展。据韩国某著名购物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在该网站购物的外国人中有41%是中国人,该数据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对韩货的渴望程度之高,这也是韩货直购APP《私蜜搭》能够在中国市场快速崛起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二、纯正时尚韩货

    其次,《私蜜搭》集合了73个韩国本土时尚品牌,包括“mixxmix”、“chuu”、“STYLENANDA”、“naning9”、“YUBSSHOP”、“Tomonari”、“KKAMOOONG(噶蒙)”等,这些品牌也是韩剧男女主角,甚至童星最常穿搭的服饰品牌。比如,金秀贤孔孝真领衔主演的韩剧《制作者》近期正在热播,戏中两位女主角同时穿着“mixxmix”服饰,成为网友热议话题,而想要购买该品牌服饰的消费者,可通过APP《私蜜搭》直接购买!对于国内时尚爱好者而言,能够直接买到最新韩货,甚至购买明星同款,绝对具有致命吸引力。


第三、购物交易便捷

    在笔者看来,《私蜜搭》火速走红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它摆脱了传统海淘“购物流程复杂”、“支付困难”、“物流不顺畅”等缺点,让消费者的整个购物过程只需要完成选购、下单、付款、收货四步即可,大大降低了海淘门槛。

    《私蜜搭》采用统一采购转运商品的模式,让用户避免了消费中的所有政策、运输风险,同时,《私蜜搭》还提供“紧跟韩国情况调整价格折扣”、“国际运费全免”、“支付宝支付”等多种配套服务,在便利性和时效性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简单来说,消费者通过《私蜜搭》购物,除了商品来自韩国本土以外,其他操作、服务等体验,和本土电商(淘宝,京东)并没有任何不同。
 

    “海淘”市场的发展,必将成为电商发展的一种新趋势,《私蜜搭》无疑抢占了先机,但能否顶住各大对手的挑战尚需要时间验证。但笔者认为,由《私蜜搭》带来的新“海淘”模式值得借鉴与学习,而加盟“6.18大战”也证明了该企业融入国内市场的决心,毕竟能够让国内消费者更快,更便捷,更优惠的买到国外商品,绝对是一件好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