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LUUEE“拾光·游园惊梦”时尚大戏背后的故事

2015/6/11 15:15: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BLLUUEE

      你敢想象皮影与时装跨界的游园惊梦么?曾经的皮影艺术就倾倒征服了无数国人,东西方打击乐融合的配乐更是恢弘大气,宛转悠扬的《牡丹亭》吟唱掀开神秘面纱,皮影和剪纸元素变为model身上跃动的音符...这俨然一场奇迹之旅,梦境与超现实,传统与摩登的觥筹交错。

    日前,BBLLUUEE在深圳时装周主会场举行了一场名为“拾光·游园惊梦”的跨界时装秀,这场美轮美奂的听觉、视觉盛宴惊艳四座,而盛宴背后的故事更让人动容。

    你无法想象,这场跨界大戏的表演者全部都是来自BBLLUUEE的员工。据了解,BBLLUUEE成立了自己的员工艺术团,这里的员工无一不是多才多艺的。这种做法,不仅让员工更加贴近艺术,也让时装有了艺术的内涵而不是哗众取宠的工具。一个服装品牌,可谓是把艺术进行到底了,让全体员工都成为了艺术家。这种魄力,这种氛围,说实话也真的只有BBLLUUEE能够做到,因为他们的创始人李飞跃先生,本身就是一位艺术家。

    李飞跃先生BBLLUUEE品牌创始人,是深圳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跨界艺术家,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湖南师大艺术学院钢琴教育硕士,后就读法国巴黎时尚学院时装设计专业、清华经管学院奢侈品管理专业。十年从教于湖南长沙师范学院音乐系,兼职湖南电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29岁学习时装设计,2006年创立BBLLUUEE系列品牌,2012年创建粉蓝衣橱艺术团,2013年首创时装音乐剧,2014年创办Lifisee跨界艺术空间,并发起成立民间公益诗歌推广机构Lifisee诗歌荟。

    持续多年跨越东西方文化的时尚行走与国际合作,李飞跃沉淀出了一位时装企业家必不可少的国际化视野、品牌管理高度和文化创新能力。从钢琴教师、主持人到时装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开启了艺术与时尚的跨界传奇,也造就了BBLLUUEE系列品牌兼具东方含蓄内敛与西方典雅精致,具有深厚文化艺术内涵、引领生活艺术方式的品牌定位。

    BBLLUUEE系列品牌包括高级定制礼服品牌BBLLUUEE Gold、色彩系列品牌BBLLUUEE Color。与韩国设计公司及法国时尚工会主席GLASMAN的战略合作,体现了BBLLUUEE品牌的创立高度与国际化视野。

    BBLLUUEE品牌在诞生之日,就蕴含着深厚的文化与艺术基因。BBLLUUEE是Blue 和 Blues的重叠。Blue蓝色,代表东方文化的深邃与静谧,欧洲皇室的典雅与高贵;Blues代表蓝调音乐的感性,是现代流行时尚的发端和源头。BBLLUUEE服饰强调有品位的时尚、有品质的优雅。知性、优雅、品质、品位。

    知性、优雅的商务时尚是“BBLLUUEE”的主要产品线,同时BBLLUUEE也将经典、大气的元素通过流行时尚的方式呈现,适应知性客群穿着风格日益多元而精致的趋势;BBLLUUEE Color倡导色彩、经典、优雅、多元,以色彩为产品融合的纽带,在经典优雅女人味的基础上多元共存的设计风格;BBLLUUEE Gold是高级定制礼服品牌,用艺术感受时光的精致,张杨华美、精致、典雅、艺术之美。

    从钢琴家、主持人到时装品牌创始人的人生阅历,这三种看似完全不同却又有着深层联系的艺术身份,跨界融合在李飞跃先生的身上。他在音乐、艺术、时尚上的造诣和沉淀,转化为BBLLUUEE系列品牌所呈现的知性、优雅、精致与大气。有一定文化底蕴,有独立的社会地位,优雅而不守旧,知性而不张扬,具备文化修养和艺术情怀的女性是BBLLUUEE系列品牌的目标顾客。

    BBLLUUEE坚持在知性、优雅的风格上融入充满艺术感的东方气韵。通过时尚大气的线条,精致立体的剪裁,天然上乘的面料,彰显当代女性的内在气质与生活品位,唤醒时装的艺术之美。目前,BBLLUUEE在全国拥有三个分公司及办事处、两百余家专卖店和专柜,致力于将艺术植入品牌,唤醒时装的艺术之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