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裤子搭配图片 教你用白色裤子玩转时尚春夏

2015/6/22 17:21:58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百搭白色长裤搭配各种美艳上衣,让你成为人群焦点。那么春季白色长裤搭配什么上衣合适?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时尚的白色长裤搭配图片,型格女出街就那么养眼。

春季,百搭白色长裤搭配各种美艳上衣,绝对让你成为人群焦点。那么春季白色长裤搭配什么上衣合适?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最新时尚的白色长裤搭配图片,型格女出街就那么养眼。
1.开衫外套+打底衫+白色长裤
轻薄面料的外套总归是最有飘逸感的单品,而此时你可以用它来搭配同样薄的打底衫,穿条白色长裤,这样休闲随意的Look真好看!
2.开衫外套+打底衫+白色长裤
薄荷绿色的单品总能够给人小清新的视觉享受,你让打底衫与白色长裤颜色一致没关系,但若是中长款,可要记得将衣摆扎入长裤内会更潮。
3.格子衬衫+风衣+白色长裤+帆布鞋

酷感Style走起!春天穿风衣也ok,拿一件藏蓝色薄款风衣内搭格子衬衫,穿白色长裤和白色帆布鞋,这一刻你就是焦点,帅到爆!感觉热了,脱掉风衣也精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