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短袖配什么裤子 教你今夏穿出帅气风

2015/7/12 12:26:27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短袖配什么裤子
黑色其实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搭配起来也很容易出效果。下面分男女指南介绍几种不同的实用搭配法:1.成熟稳重:可搭配剪裁细致的牛仔裤2.休闲舒适:选择米色。

黑色其实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搭配起来也很容易出效果。下面分男女指南介绍几种不同的实用搭配法:

——男士指南——
1.成熟稳重:可搭配剪裁细致的牛仔
2.休闲舒适:选择米色、茶色、卡其色的休闲长裤,会显得穿着者干净利索,也不是休闲舒适
3.青春动感:棉质感强的休闲短裤牛仔短裤,以宽松款为宜。
——女士指南——
1.时尚靓丽穿法:牛仔短裤是非常靓丽的搭配首选,如果腿部线条优美修长,就更是完美的加分;也或者可以搭配牛仔长裤,颜色以水洗蓝效果最佳。
2.俏皮可爱穿法:如果想追求俏皮可爱的效果,可以选择糖果色的短裤,如柠檬黄、甜美桃红色、清新干净的苹果绿都是不错的选择。

黑色上衣配什么裤子 让黑色变得更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