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短袖配什么裤子 教你今夏穿出帅气风

2015/7/12 12:26:27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短袖配什么裤子
黑色其实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搭配起来也很容易出效果。下面分男女指南介绍几种不同的实用搭配法:1.成熟稳重:可搭配剪裁细致的牛仔裤2.休闲舒适:选择米色。

黑色上衣已经成为很多人会去选择的那款衣服。说是黑色上衣服百搭,但这种百搭也是需要搭配的,那黑色上衣配什么裤子,如何找到黑上衣配什么裤子的技巧呢,每个人都会给出一种答案,但每种答案又是那么的分散,而我特意去寻找了一下,这黑色上衣配什么裤子的意见,理给大家看看。
黑色上衣配什么裤子说法一:
黑色是百搭色,配什么裤子都是好看。关键是你在什么场合配什么款式了。如果是正装或准正装,在不是特别正式的场合,黑色、灰色、白色、卡其色、深蓝色的下装都可以。如果是非常正式的场合,一般着装规范是下装的颜色不能浅于上装,黑色上装就只能搭配黑色下装了。

如果是休闲或者是运动装,那就随便了。如果想要保险一些,就要忌纯,就是尽量选择中性色或者添加中性色的颜色,如土黄、黑蓝、军绿、什么的,尽量不要选鹅黄、纯蓝、嫩绿这样比较纯的颜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