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的穿衣搭配技巧推荐 穿对衣服可给人苗条的感觉

2015/7/14 21:11:5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子的穿衣搭配问题对于男人来说是十分的头痛!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胖人也有打扮的权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士服装搭配,胖子的穿衣搭配技巧推荐。

胖男人穿衣搭配问题对于男人来说是十分的头痛!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胖人也有打扮的权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士服装搭配,胖男生穿衣搭配。

胖男生穿衣搭配:
关于衬衫选择

脸部往往是多数人发胖后最显而易见的部分,脖子随之变粗更是无法避免,因此对于上班族而言,选择适当衬衫就很重要,“宽领”是肥胖脸型选择衬衫的一大要件,理想选择就是比一般标准领型稍宽样式,在颜色上则应以冷色系为主色调(如:蓝、绿、黑、暗紫等),若购买花色样式应避免大图样,或印花夸张的设计,直条衬衫向来是肥胖体型理想的选择,从 视觉上它能给人身材苗条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