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蓝色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宝蓝时尚典雅增添女人韵味!

2015/7/17 14:17:32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宝蓝色的搭配,宝蓝色连衣裙、宝蓝色裤子、宝蓝色外套等单品,不管跟什么颜色搭配都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推荐的是宝蓝色的搭配

服装的选色、配色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个拿不定主意的难题,而这道题就像小学生的功课天天需要重复做。选一些比较百搭的颜色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之一,或者选择一些近色搭配。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宝蓝色的搭配,宝蓝色连衣裙、宝蓝色裤子、宝蓝色外套等单品,不管跟什么颜色搭配都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眼前一亮。

衬衫是这个不冷不热的季节最好穿的单品,爽滑柔软的色丁面料带来极致舒适的穿着体验。宝蓝色的蝙蝠袖式衬衫搭配蓝、白、黄条纹拼接的短裙,金属扣的宽腰封完美分割上下身比例,显瘦效果超强。

以蓝色为主体的连衣裙,拼接柠檬黄和白色条纹,从上到下由细到粗的组合本身就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很多人可能会选择纯白色或者黑色的外套来搭配,但是效果绝对没有宝蓝色外套那么强烈,因为连衣裙有柠檬黄和白色的加入所有也不必担心会没有亮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