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的毛呢大衣如何搭配 冬季清新少女风穿衣

2015/7/20 14:01:47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给人甜蜜浪漫的感觉,是许多MM大爱的颜色之一。那么,冬季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粉色大衣搭配,既百搭又减龄哦,赶快来学习粉色毛呢大衣..

粉色给人甜蜜浪漫的感觉,是许多MM大爱的颜色之一。那么,冬季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粉色大衣搭配,既百搭又减龄哦,赶快来学习粉色毛呢大衣搭配技巧吧。
今年冬天在延续了去年的大廓型以外更注意细节的把控,袖子要短一点身宽要在宽一点,大廓型的款式绝对会让你的粉色在甜美的同时更加大气简练!为了不至于真的走到童话,粉色系甜美着装一定要有暗色系来映衬,不论是深色的皮靴绝对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当然也可以尝试帽子包包更小配饰,会让你更有自信哦

一向作为潮流风向标的时尚博主aimee song当然不能错过这一季度的奶油粉了,同样是浅色系搭配,这身look走的则不是矫揉造作的甜美风,街头的帅气粉色照样能hold住,粉色短款外套搭配t恤和仔裤显得更加清新了,一双金属粉的高跟鞋映衬的造型更加前卫和大气了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