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厚打底衫女长袖精选  多种特色风格任你选出你的魅力

2015/10/25 23:23:07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好的打底衫,可以轻松穿出好身材哦,修身显瘦单品来袭,各式特色秋装打底衫,轻松hold住时尚look。现在给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秋装打底衫,爱美mm快来看看吧!

一件好的打底衫,可以轻松穿出好身材哦,修身显瘦单品来袭,各式特色秋装打底衫,轻松hold住时尚look。

蕾丝条纹修身打底衫:

这款蕾丝条纹修身打底衫,领子的蕾丝拼接,特别显气质的说,黑白细条纹显瘦效果明显,作为内搭或者外穿都同样出色。
露肩修身长袖打底衫:
露肩修身长袖打底衫,时尚百搭的黑色,不管搭配什么外套,它都是最融合的颜色,小露香肩的设计,更有小女人哦!
一字领条纹打底衫:

一字领条纹长袖打底衫,气质的领子,让锁骨线条凸显出来,修身的条纹,展露凹凸有致身材,让你做个精致女人,品味细节之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