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连体裤夏装搭配  尽显度假风情

2015/11/28 12:45:1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白色为底色的连体衣单品,中间束腰的部分,是最显瘦的,并且突出腰线,让你同时显高,变成高个子美女。另外,单品的图案,也是比较值得称赞的,让人印象深刻。搭搭...

与之前的单元不一样,此单元将要介绍的是充满度假风情的连体衣搭配。而这些单品,通常都有着许多印花图案的装饰,又或者是有荷叶边的加入、吊带神的版型等等,任何适合旅游度假的元素,都会出现在它身上,有许多惊喜的设计,值得期待。

以白色为底色的连体衣单品,中间束腰的部分,是最显瘦的,并且突出腰线,让你同时显高,变成高个子美女。另外,单品的图案,也是比较值得称赞的,让人印象深刻。搭搭配白色的鞋子很适合。

第二件的服饰,是裹胸设计的单品。在夏天旅游的时候,穿着,非常有度假的氛围。另外颜色方面,是深绿色,鲜艳的颜色,上面还有很好看的图案,显得特别有自己的个性色彩。美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