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u羽绒服翻新方法 了解清楚谨慎选择

2018/3/1 18: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保暖单品,相信每个人的橱柜里面的皮衣有不少,皮衣放的时间长了就会变旧的,那么旧皮衣该怎么翻新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Pu羽绒服很暖和,是冬天不能少的单品,虽然PU皮不是真皮,价格也没有真皮贵,但也是很值钱的,尤其是进口Pu皮,质量也很好,而且这种皮可以防止刀划伤出现裂痕。但是皮质的衣服穿久了都是很变得很旧的,因此,如何翻新pu羽绒服也备受关注。

我们知道,在家里自己翻新皮衣是比较难的。我们得找一家技术好的皮革护理店来翻新。他们一般都用改色法来翻新皮衣。

一、pu羽绒服翻新方法

Pu羽绒服材质有两种:光滑皮和磨砂皮。不同材质翻新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1.光滑皮

光滑皮要用特殊的颜料重新着色。此时,我们需要去掉皮衣原有的颜色,过程很复杂,而且对技术要求也很高,对皮革的损伤也是有的。

2.磨砂皮

而磨砂皮是染色的,方法较简单,操作方便,价格低廉。但是缺点是很多的,翻新后的色泽度明显比前一种方法差很多,可以翻新的颜色也有限制,只能染原本颜色对应的色系,浅色的例如粉色,天蓝色只能改为深色,深色如棕色、红色等翻新为黑色,选择有太多的限制。

所以,翻新pu羽绒服之前要三思,如果翻新效果不好,一件衣服就毁了。

二、清洗PU皮羽绒服的注意事项

我们知道PU皮不像真皮,不怕太阳晒,也不怕水,因此PU皮羽绒服可以用水洗。然而,在洗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些事项。首先,PU羽绒服不要使用洗衣粉,清洁剂是很好的选择。但记住,必须选择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洗,因为PU皮羽绒服如果没有晾干会臭,会发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