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短袖t恤衫图片  选择适合你家人的一款

2018/3/1 18: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亲子装来穿着,以表达家庭和谐、家人和睦的意思。但是在亲子装的选择上还是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亲子装t恤的相关介绍。

一、清新风格

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亲子装之所以放在第一个介绍是因为它们很受众多家庭的欢迎和喜爱。这两款亲子装的统一特点就是比较清新简约,而这也是众多家庭所追求的风格。穿着上图所示的这种颜色微浅的亲子装能够让人父母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让孩子看起来也会更加可爱伶俐。这两款亲子装上面简单而有趣的图案设计也深得小孩子的心哟!

二、可爱风格

其次介绍的便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可爱风格的亲子装款式了。提到可爱风格,很多人回想这种款式很合小孩子的心意,但却不太适合大人。但其实不然,父母穿上这样可爱的亲子装也会显得比较和谐亲切。上图左边这种蓝色亲子装t恤衫看起来比较凉爽大方,上面的Q版人物设计得也很惟妙惟肖。右边红色亲子装t恤上面也有流行的大嘴猴图案。

三、休闲风格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几种风格的亲子装t恤以外,还有两款亲子装也不得不提一下,也就是上图所示的灰色款和绿色款。首先来看看左边灰色款亲子装,灰色是一种较为休闲的色彩,所以这款亲子装也比较适合作家居服使用。

四、混搭风格

右边这款绿色款亲子装t恤无疑是一种较为混搭的风格,既可以当做家居服穿着,也可以穿着它出门。这款绿色亲子装t恤有显白的效果,所以穿搭起来显得人气色很好,很有活力。看了上面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套亲子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