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修身长裙如何搭配 彰显自我优雅作风

2017/12/6 7:1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大程度上我们的个人形象需要外在的塑造,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并不是足够吸引人的,那么这个人必定是不会穿搭的人。怎样进行黑色修身长裙的搭配呢?

如果我们想要去彰显自己的美好形象,势必要借助一系列的媒介方可完成,这里的媒介可以是精致的妆容,可以是时尚的服饰穿搭,也可以是与众不同的气质,只要将其中一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即可展现专属风采,不过尽量还是综合兼顾。

那么,接下来重点谈一谈怎样进行黑色修身长裙的穿搭。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是,黑色本身就是一种时尚的标志,可以单穿一件长裙,然后在鞋子上做文章。长裙的下摆一般尽量保证是碎布式的,这样可以给人带来一种莫名的时尚造型设计感。

其次,在进行黑色长裙搭配的基础上,我们应当将重点放在修身二字上。宽松版的长裙与修身版的长裙在搭配风格势必会存在差异,修身版式的长裙可以借助包包来完成形象的塑造,发型上也可以是大烫,给人一种高贵,优雅的感觉。

再次,还应该兼顾到黑色,即便黑色是一款较为流行,永不过时的色彩,与黑色搭配其本色也就是黑色可以带来一种沉稳与庄重的质感。相对来说,通体黑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散发出性感与妖娆,美美的丸子头,又会是质雅元素的沉淀。

还可以搭配上黑色的丝袜来凸显整个人的性感妩媚,一款紧身的土黄色皮衣,小巧而不失古典,个性的发型设计,可以让整个人变得前卫时髦。当然,一双绑带黑高跟鞋,同样可以让性感的元素竞相释放,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女性的芳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