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卷裤脚示意图 这三种方法任你挑选

2018/3/1 17:53: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很多人都爱穿的裤子,它不仅具有时尚的外形,而且穿起来特别舒服。但是,在炎热的夏天,为了凉爽一点。我们都会卷起裤脚。那么,你知道如何优雅地卷裤脚吗?

卷裤脚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你卷的裤脚歪歪扭扭的,会让人看起来特别不舒服,甚至会给人一种邋遢的印象。如果你卷的裤脚很好看,会让你显得更加时尚。下面,我就来教大家三种卷裤脚的方法,特别简单易学。即使你是手残党,我相信你也一定能够学会。

一、一折法

一折法是特别基础的方法,只需要折一次就行了。我们先将牛仔裤拉直,不能让裤脚歪歪斜斜的,否则会影响后面的效果。然后,我们找一个恰当的位置,从里到外,向上折一次就可以了。一折法比较适合卷破洞牛仔裤的裤脚,既简单易学,又特别时尚。但是,一折法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牛仔裤的长短来寻找折叠的地方。

二、直卷法

其实,直卷法是一折法的升级版,只要你学会一折法,你也就学会了直卷法。直卷法一般适合小脚牛仔裤,不太适合裤脚很宽松的牛仔裤。我们先将裤脚拉直,然后找到裤脚的边。如果你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卷,你可以直接从裤脚边向上卷。重复这个步骤,直到你卷到合适的位置为止。

三、ab卷法

我们先将裤脚拉直,然后用手将裤脚捏紧。从捏紧的部分中,用一个手指向下按压,形成左右两边相同的折叠部分。用左手压住折叠的部分,右手开始向上卷,只需要卷一次就可以了。ab卷法一般适合脚部很宽松的裤子,在卷完之后,能够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

以上就是三种卷裤脚的方法,不知道你学会了几种?其中,ab卷法是特别难的一种卷法。但是,只要你多次练习,我相信你一定能卷出时尚的裤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