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贝雷帽怎么戴不会掉 三种方法来帮忙

2018/3/1 17:51: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做为一种时尚单品,可清纯软妹可精致洋气。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但是,贝雷帽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不好固定。到底要怎么样戴才能牢牢地固定住贝雷帽呢?

贝雷帽无疑是个非常经典的大热单品。不管是明星的街拍还是时尚博主晒出的照片,我们都能经常发现贝雷帽的身影。贝雷帽虽美,却不容易固定,风一大就容易被吹落。行动的时候非常不方便,还容易破坏整个发型的美感。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小诀窍,轻松固定贝雷帽。再也不用担心会发生贝雷帽从头上滑落的尴尬,就算遇到台风也能牢牢戴在头上。

贝雷帽固定戴法一:用夹子固定。

这算是比较初级的方法,适合不想在贝雷帽上缝东西的小伙伴。平时在室内活动,用夹子固定,完全没有问题。先将贝雷帽戴到头上,然后用左手按住前端贝雷帽与头发接触的地方,右手从后脑勺将贝雷帽往前一翻。这个时候,再用右手将前端帽沿和头发用夹子卡住。再把贝雷帽向后戴好,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贝雷帽固定戴法二:用刘海贴固定。

先把刘海贴剪成合适的大小,然后把它们按相同的间隔缝在贝雷帽帽沿的内部。注意刘海贴固定头发的那一面要朝上。把刘海贴缝在贝雷帽上,就可以一劳永逸,一戴就可以出门,不用再花时间用夹子卡了,适合平时比较忙的妹子。

贝雷帽固定戴法三:用bb夹固定。

使用方法和刘海贴类似,将bb夹缝在贝雷帽里面的帽沿。bb夹可以用来固定假发片。用来固定贝雷帽简直易如反掌。台风天出门都不怕,只要头发在,帽子就一定会在。运动时想戴贝雷帽这种戴法准没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