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三十六计,“抢”为上上计

2013/10/21 14:45: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你是那种无论生活忙碌还是悠闲都活出自己色彩的人吗?你是那种hold的住几万块一件的奢侈品衣服,也穿得起几十块一件地摊货的人吗?会生活的人一般都拥有一颗愉悦的心,不在乎一件东西的金钱价值,只要它是最适合你的,那就是最好的。

    短短的几十年光阴,一定要过的好那才对得起自己呢。会生活的人,一般都喜欢做些什么呢?你是不是一个很会“enjoy”的人呢

    带上一颗愉悦的心,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向往最自由的时光。会生活的人一般都爱旅游吧。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体验从未体验过的环境。去一个新的地方想必会激发出你对生活的更多期待与激情。会生活,或许是从旅行开始的!


    如果你觉得光是旅行还不够enjoy,那么带点有趣的“装备”想必会给你的旅程带来一些新的激情!你可以像图中的女孩一样虽然选择一个人独自旅行,但不同的是,她把印有男友掌印的T恤穿在身上,带上男友的关怀与想念,感觉上像是两个人一起旅行一样。你想跟谁一起去旅行就穿上带有他掌印的T恤,这份特别,够你向往了吧。


    想要穿上掌印创意T恤旅行的你怎能错过饮养四季统一冰糖雪梨免费抢T活动呢?每天疯狂送出1000件。靠的是人品、比的是运气,就等着RP爆发的那一刻了。生活就是要点刺激,难抢的那才有挑战。挑战从未挑战过的抢T恤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