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镜框适合什么脸型 教你几招轻松改变自己

2018/2/15 14:03:12 作者:M6-zo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戴大镜框的眼镜,就算自己没有近视也愿意给自己配上一副。但是碍于自己的脸型,所以许多女生都只能把它舍弃。今天小编就教你们几招来让你们适合戴大镜框。

很多女生都喜欢戴大镜框的眼镜,就算自己没有近视也愿意给自己配上一副。但是碍于自己的脸型,所以许多女生都只能把它舍弃。其实大可不必这样,今天小编教你几招。轻松改变自己的脸型,改变自己的发型来带上自己喜爱的大镜框。

大镜框是个流行趋势,许多女生都喜欢,但是每个脸型不同所以带上的感觉都不同。这时候适当的发型改变自己的脸型,从而让自己合适戴大镜框。小编先说说适合戴大镜框的脸型,首先瘦的脸不管戴什么镜框都好看,其次瓜子脸,鹅蛋脸都适合戴大镜框。但是对于胖胖的脸,如圆脸就较不适合,如果女生们硬要带上,那就需要发型的修饰了。

首先,圆脸的女生要先找到适合自己脸型宽度的镜框,不能带着给自己的脸有压迫感,一是为了美观,二是为了自己舒服一点。其次,圆脸的女生要戴大镜框就要知道不能扎头发!扎头发就把自己的大脸盘子给显露出来,那个样子,你们自己想象。最后在自己额头两边修饰一下,把自己的脸的面积缩小。这样带大镜框才好看,戴大一型号的镜框会显得自己脸小。

如果是国字脸那些的话,小编认为先中分修饰自己的脸庞,甚至可以打个修容粉之类的,让自己尽可能的适合大镜框。好了,小编教给大家的用发型修改脸型从而让自己适合带大镜框的技巧学会了吗?学会了就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