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破洞裤的方法 手把手教你diy

2018/3/1 17: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穿牛仔裤,而在牛仔裤的各种款式里面,破洞的牛仔裤是十分招人喜欢的,要是家里有牛仔裤,想把它改造成破洞牛仔裤的话,就赶紧看过来了喔。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时尚人士都爱破洞牛仔裤,因为这种裤子特别有个性,休闲又减龄,不管什么年龄的人都可以穿,但是买的破洞牛仔裤太普通了,如果可以自制一条,就非常有特点了,你会自己制作吗?不会也没有关系,这里有一个关于如何把旧的牛仔裤变成破洞裤的快速教程。

制作破洞的牛仔裤是需要一些辅助工具的,牛仔裤,锋利的剪刀,磨刀,还有水洗笔和尺子,还要准备纸板之类的,这是防止你切的时候把裤腿另一边都弄破了,准备好工具后就可以开始动手了。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1.剪破洞

根据自己想要的破洞的形状,用笔和尺子画出来,不要随意画,否则会不好看。画完后,我们用剪刀戳一个小洞,然后慢慢顺着画好的线条剪,这样一个洞就完成了。按照这个方法把另一条裤腿的破洞也剪出来。

2.磨破洞

剪破洞是一种方式,如果不喜欢剪的,也可以用磨的,在你想要位置画出破洞的形状,然后把纸板垫在裤腿里面,防止把后面弄破了,用磨刀慢慢磨,直到很多棉线出现。

棉线上有很多小绒毛,要小小把它弄掉,一定不要弄断了棉线,否则就白费心机了。清理了绒毛后你会看到一个漂亮的破洞,非常有个性的。

无论哪种方式自制破洞牛仔裤,我都要借助很多工具来完成,如果没有磨刀,我们可以用小刀,但要小心刮,不要太用力,否则很容易就把棉线弄断。力大也容易损坏,这样牛仔裤也浪费了,自制破洞牛仔裤不难,只要有耐心就可以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