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4款鞋子让你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段

2016/4/23 22:45:01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尾裙独特的设计能完美地修饰下半身线条,搭配细高跟尽显美腿,营造女人独有的玲珑曲线,让你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段,妩媚迷人的女人味。如果你也恰好有一……

鱼尾裙独特的设计能完美地修饰下半身线条,搭配细高跟尽显美腿,营造女人独有的玲珑曲线,让你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段,妩媚迷人的女人味。

如果你也恰好有一条麻豆身上的鱼尾裙,出镜配双工作鞋肯定不满足,纵然裙子如何修身浪漫品位卓然,也不能抚平旧鞋老款的落寞感,倒是金属尖头深口流线的立体酷炫,能让最普通的衣衫华美焕然。

印花的鱼尾裙,每到秋高气爽,马毛必来添气场,浅口尖头蝴蝶结,清甜流线与夏款曼妙区别无二,可这并不是纯美养眼的关键,时尚女生特有的小女人矫情劲儿,注定犹爱毛绒顺滑的那点小格调。

123下一页

    鱼尾裙搭配什么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