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工装靴搭配图片    让你颇有帅气时尚范儿

2016/5/9 21:21:40 作者:O1-gao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工装鞋不单是工作时候才穿的鞋子,已经成为搭配时尚的重要元素,工装鞋穿的好不好看,往往跟搭配它的衣服裤子有关,那么对于男士而言,工装鞋怎么搭配裤子呢?

工装鞋不单是工作时候才穿的鞋子,已经成为搭配时尚的重要元素,工装鞋穿的好不好看,往往跟搭配它的衣服裤子有关,那么对于男士而言,工装鞋怎么搭配裤子呢?下面就介绍工装鞋搭配衣服裤子的技巧,赶快看看吧!
一件复古色系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对男生来说,都是非常显瘦的颜色,同时还能彰显出稳重气质的单品。对此,穿着者加入拥有复古效果的男士工装鞋,瞬间使自身风格变得更加帅气。

浅灰色的立领衬衫,是比较沉闷普通的单品。搭配深灰色的裤子,展现出休闲风的男装搭配,但是缺乏新意。随后,穿着者非常聪明地选择了姜黄色的工装鞋,让它成为了整体穿搭的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