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两孔鞋带系法 几种5孔系法值得收藏

2016/4/20 13:59:46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系法一:1.调整鞋带两端长度后,从内到外拉出鞋带;2.拉出来的鞋带,从外到里穿进第二孔;3.左面的鞋带从右面两孔之间的鞋带下面穿出来,右面雷同;4.反的……

鞋带系法一:

1.调整鞋带两端长度后,从内到外拉出鞋带;

2.拉出来的鞋带,从外到里穿进第二孔;

3.左面的鞋带从右面两孔之间的鞋带下面穿出来,右面雷同;

4.反复操作;

5.注意两端的交叉鞋带方向;

6.多余的鞋带塞到鞋里面打结处理;

7.完成后的梯形结.

因为鞋子的孔数不同,所以鞋带的系法也有一定的区别,对于5个洞的鞋子鞋带要怎么系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通过了解得知大家最经常系鞋带的方法有24种,但是我们只要学习5个孔的系法就可以了。想要让自己的鞋子与别人不一样,了解鞋带的24种系法5个孔是非常有必要的。

鞋带的系法5个洞方法一:

首先将一条鞋带两条斜穿,分别是从左下方和右上方的鞋孔穿出。另外一条则采用“之”字型的穿法,从上面穿到最中间的鞋孔。还有一条也是采用“之”字型从下面穿到最中间的鞋孔。鞋带的24种系法5个孔有着与众不同的设计,能够让鞋子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123下一页

    两孔鞋带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