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鞋反绒皮男鞋   教你不一样的护理方法

2016/5/13 9:58:22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反绒皮男鞋:用柔软动物毛刷除去表面尘埃与污垢,污染较严重时,可以橡皮擦轻轻向四方均匀推散除去污垢。每周一次用干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若皮面上有污

反绒皮男鞋:用柔软动物毛刷除去表面尘埃与污垢,污染较严重时,可以橡皮擦轻轻向四方均匀推散除去污垢。每周一次用干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若皮面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棉沾温性的洗涤剂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使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

休闲运动鞋是时尚服饰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服饰的一部分,必须吻合时代潮流。休闲运动鞋能表现穿着者的心态,张扬穿着者的审美观和人生观,是个人品位和文化素养的一种体现。从IT界到中产阶级再到蓝领大军,休闲运动鞋大肆盛行,它给人以生命力的象征,其张扬的个性折射出世纪末中产阶级的生活情调,带给人们一种与古典怀旧全然不同的风格,同时也以一种青春活力征服所有“小资们”,成为他们生活品质的象征,体现他们精神上的价值取向。
奢华是一种风格,休闲也是一种风格。休闲运动鞋是休闲风格与简约风格的结合,青春活力、热情奔放是休闲运动鞋的内在风格和功用,强劲、动感的节拍更凸现出一种独立自信的风格。纵观近几年鞋类的发展流行规律,2009年春夏休闲运动鞋将呈现以下趋势。
色彩
春夏一向是白色的天下,运动与复古风,更是将白色推崇到很高的位置。各家品牌都推出了白色的波鞋、皮鞋、休闲运动鞋等设计。虽然也有乳白、灰白等颜色,但还是以正白色为主。
休闲运动鞋推出了各种“炫”色系列,如紫红色、草绿色、鹅黄色等。NIKE的情人节版就是红色,鞋跟还绘有一朵玫瑰花。但是,最耀眼的颜色当属金色。纯金色的跑鞋想来运动迷们都不会陌生,像耐克就曾经先后为迈克尔·约翰逊和刘翔精心打造过金色跑鞋,整双鞋就像是披上黄金盔甲的黄金圣斗士,颇有王者风范。一向走拉丁风路线的PUMA也推出了无比炫亮的金色跑鞋,穿起来收脚而且小巧。
纯色闲运动鞋独占鳌头的日子已经过去,双色搭配或者多色搭配的休闲运动鞋也颇受消费者的喜爱。不同的配色方案显示出不同的风格:粉色与黑色搭配,温婉而沉稳;黑色与

白色搭配,展现出鲜明的个性;桃红色与黑色搭配,活泼可爱。另外,休闲运动鞋还针对各种消费人群推出了几款“特殊”风格。如“闲适雅致”型的特点是用柔和的淡彩色来代替最明亮的暖色调;“惑光魅影”型在原有的奢华中,增添几许年轻的摩登气息;“明快温情”型以水晶般清澈透明的浅亮色突显一抹光彩夺目的调子;“自然清新”型则以充满动感和智慧的蓝色和自然绿色让人感受“回归自然”的闲适和轻松。总的来说,休闲运动鞋颜色鲜艳大胆,一改往日运动鞋和休闲鞋单调的颜色,红、白、蓝、黄、黑等各色纷呈,在保留传统的双色条纹搭配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多色、多形式搭配。
具体变化体现在:简约唯美:不同色度的近白色系是一种重要基调,体现出简约唯美的风格。
火热矛盾:橙色和桔红色的搭配,将形成一种矛盾的组合;海军蓝、灰银色与其他火热的色彩构成了这一主题,令人联想到2008年北京奥运足球场上的红、黄、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