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裙搭配什么鞋子 气质女生都是这样穿的

2017/11/30 7:1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尾裙搭配什么鞋子这个问题,应该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近段时间以来,鱼尾裙可谓是“大热”的时尚单品之一。很多我们所熟悉的时尚达人都有过此类的穿搭教程。

鱼尾裙,顾名思义就是裙摆像鱼的尾巴一样的裙子,这种裙子的特点就是上部分很修身,贴合身体的线条,下半部分就是完全张开的,向四周翘起,看起来很俏皮的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穿鱼尾裙搭配什么鞋子,但是如果稍微细心一点的人就会发现,平时我们经常看的时尚杂志、报刊或者是网站上都会有很多关于这种服装搭配的相关介绍和图片展示。

其实像这种鱼尾裙,它有很多不同的颜色、款式和材质,所以平时什么时候我们都可以穿,应该算得上是四季皆宜。一般夏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先穿一件荷花边的雪纺衫,可以上长袖,也可以是短袖。然后下面穿一条跟上衣颜色较搭的短款鱼尾裙,然后把上衣的尾部扎在裙子里。之后脚上再穿一双细跟凉鞋,就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干净,

秋冬天温度较低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毛线的鱼尾裙,这样就可以御寒了。一般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紧身的针织衫,尽量不要太长,然后下面穿一条长的毛线或者毛呢鱼尾裙,裙摆要到脚踝的长度,这样才能挡风。然后脚上可以穿一双高跟鞋或者是中筒靴,再背上一个单肩包就更好了。这样的搭配,可以使穿的人气质尽显,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里提到的穿搭方法都是比较基础的,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平时实际生活中要穿的时候,就可以在此基础上,再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款式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