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 6个教男生挑选眼镜的方法

2015/10/21 10:39:52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带什么眼镜框好看
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好看如今成为男生在选择镜框时的一个标准。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好看,这不仅仅是取决于眼镜本身的好看程度,还得与自己的脸型气质要相配。

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好看如今成为男生在选择镜框的一个标准。眼镜款款式的多样性以及颜色的丰富性,也让大家在选择上有了多种选择,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好看,不仅仅是取决于眼镜本身的好看度,还与自己的脸型气质要相配,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男生眼镜框,男生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好看。
1、依据互补原则来选择,通常,脸型较长的可以选择较宽的镜框,缩小长宽比例;而脸型较宽的男生可以选择大框的来缩小脸部比例感。

2、如果是脸型偏圆的话,尽量选择棱角比较分明的镜框,可以修饰柔和感,增强男士的阳刚之气。
3、从个人的职业上来看的话,如果是普通上班族的或者是学生的话,可以选择板材黑框眼镜,或者是蓝色的眼镜,这两种颜色比较厚实,给人以沉稳之感,而板材材质具有极佳的质感且上档次,佩戴不过敏十分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