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珊瑚手链鉴别真假  告诉你五大选购手链的技巧

2015/10/21 10:27:20 作者:T-zh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水晶等制的。红珊瑚手链该怎么鉴定呢?红珊瑚是一种天然宝石,但凡天然之物,必具备的特点。

手链,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红珊瑚手链该怎么鉴定呢?红珊瑚是一种天然宝石,但凡天然之物,必具备独一无二的特点。红珊瑚也不例外,每一个红珊瑚手链都拥有着不同形状的生长纹理,类似于树木的年轮,若发现纹理相同者,则为假货;红珊瑚的颜色是由内而外的,分布并不均匀,越接近里层颜色越浅,越靠外,颜色越深,若发现红珊瑚的颜色内外一致,分布均匀,则很可能是仿制品;红珊瑚在形成过程中难免会形成一些小斑点之类的瑕疵,这些纯属自然现象,相反,如果红珊瑚手链看似非常的完美,则要怀疑有假。

手链选购技巧有哪些?
手链和其他珠宝首饰一样是可以天天佩戴的,所以选取的时候也一样要慎重选择,尺寸偏小无法配戴;尺寸偏大,影响美观,而手链更容易被碰到。如何选购合适的手链呢?
一、尺寸
手腕是体型中较为细致的部位,会随着手部的动作,很容易引导旁人的视线,并引起注意,同时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手链的长度约为20-25厘米左右,佩戴时也应掌握好尺寸。太紧了,会影响美观和舒适;太松了,又会滑向手部。因此,手链的长度一般以戴在手腕上后,链条与手腕之间留有一指的间隙为好。
1、手腕纤细、骨骼不明显
完美的手腕,适合配带任何基本链、造型链或主题链。
2、手腕纤细、骨骼明显
适合配戴两条基本链,让手腕更柔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