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颜色搭配技巧口诀 教你几招穿出潮流

2018/2/12 13:4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的颜色搭配一直以来都是人们讨论的话题之一,不同颜色的搭配能起到不同的效果,也会大大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因此,我们需要学会如何正确穿搭衣服。

男装的颜色搭配其实比较简单,基本上遵循颜色趋同的搭配技巧就可以。对于很多不懂穿搭的宅男其实不用花心思去研究衣服的搭配,只要遵循这个技巧就行。当然,颜色趋同并不意味着随便哪种颜色都可以,颜色的挑选也要适合本人的风格。如果不知道穿什么衣服,那一般可以穿一些暗色调的衣服,这样看起来会显得更成熟稳重,也不会出差错。

颜色趋同原则其实更适合那些对穿衣一窍不通的群体,但如果我们想穿得更好看,可以多买一些颜色百搭的衣服,这样就不用担心颜色搭配失误了。白色、蓝色、黑色都是百搭的颜色,白色比较适合女生,男生适合蓝色和黑色。白色一般都会给人一种纯洁、干净的感觉,女生如果搭配白色的话,那一般都会大大提高自身的好感度。

当然,颜色的搭配也有很多误区,这些错误的颜色搭配我们也要懂,避免陷入误区。其实要注意的地方也很简单,就是要避免颜色搭配过于亮眼。我们穿衣的时候颜色可以趋于暗色调,但不能趋于亮色。反面的例子很多,比如红衣服配绿裤子、绿衣服搭配紫色裤子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需要避免的。

颜色的搭配应该相互搭配相辅相成,而不是争相斗艳,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因此,一般亮色的衣服还是建议配上暗色调的衣服比较好,这样会相对协调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