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裤搭配上衣图 这样的造型你喜欢吗

2018/2/12 13:3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皮裤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但是却不是每一个女性都敢去穿它。因为,如果我们没有搭配好或者有好的身材的话,穿上它简直就是灾难。那你知道黑色皮裤应该怎么搭配上衣吗?

首先,考虑到皮裤会显得我们的臀部更大、大腿更粗,我们可以穿长款的上衣外套来遮盖住。而外套要能够和黑色皮裤搭配好,也是要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我们喜欢稍微酷一点的风格,我们可以搭配黑色大衣或者风衣,随便戴一个黑色墨镜都能很酷。如果我们喜欢稍微温柔一点的风格,我们可以搭配黑色长款针织衫,里面穿一件颜色柔和一点的衣服。

当然,也会有身材很好的人,根本不怕黑色皮裤会让我们看起来更胖,所以,她们也可以选择搭配短款上衣。短款上衣的款式也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搭配。如果喜欢酷的风格,可以直接搭配黑色皮夹克,但是这种搭配需谨慎,身材不是很好的人千万不要去试。如果喜欢休闲一点的风格,可以搭配短款针织毛衣,里面再穿一件衬衫。

黑色皮裤不仅有长款,还有短款。上面小编说的都是长款黑色皮裤的搭配,下面来说说短款皮裤的搭配。我们同样可以用它搭配黑色毛衣,可以把毛衣稍微扎进去一点,这样容易显得腿长。如果我们想要性感一点的感觉,还可以穿一条黑色的丝袜。

我们在选择黑色皮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尺码,看看与自己的身材合不合适。很多人以为黑色皮裤会显瘦,但结果穿上它之后显得自己很胖、很土气,所以,要想穿好它,既要有好的身材,也要学会好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