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连衣裙夏装款式 复古或者小清新随便切换

2018/2/12 13: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慢慢变暖,很多女生开始构想自己夏天应该穿些什么了。那么,夏季穿什么才好看呢?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好几种不同风格的服装,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女生对于连衣裙的热情可以说几百年来都没有减退。古代穿连衣裙,到了民国时期还是流行连衣裙。到现在,连衣裙的款式和颜色都有着非常绚丽的变化,更是引起了广大女性的追捧。那么,什么连衣裙适合你呢?

一、性感

黑白波点是非常经典的图案,光是这样的图案就可能引来很多人的喜爱了。再加上紧身的款式,凸显出女性的曲线美。这样的连衣裙自然会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这样的服装不管是逛街还是出席宴会都不会觉得违和,适合的场合也非常多。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二、复古

蓝色为夏天带来一丝凉爽,经典的长裙款式在修饰身形的同时为你带来浓浓的复古感。同样是波点的款式,但是却给人完全不同的效果。虽然说款式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却能烘托你的优雅气质,穿上白色的凉鞋,你就是园林中的公主。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三、随意

有什么比夏天穿着背心连衣裙更凉爽的呢?简单的字母装饰带来的是极简风,再加上长度正好的背心裙,整体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清爽随意。对于渴望“放飞自我”的女生来说,这样的衣服能让你看起来非常随性和休闲。

相比较上面的两种连衣裙,这样的背心更加凉爽,而且丝毫没有拘束感。扎着清爽的丸子头,再加上一个墨镜就能出去玩了。很适合年轻的女孩子穿。你喜欢哪种风格的连衣裙呢?又有什么新款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