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服装搭配技巧 达人教你如何选择衣物

2018/2/12 12:5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打扮是非常能够体现一个人性格、气质与精神面貌的一个因素,有时通过服装的搭配还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原本的样貌,但是你知道搭配衣服有哪些实用的技巧吗?

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一句话,大概意思是人的外表需要衣服来进行修饰,由此可见衣物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它不仅仅是用来遮羞以及保持温度,还有一个用处就是起到装扮的作用。喜欢上网的朋友应该都经常能够看到,有一些媒体会对某个名人的穿着进行评论,内容除了衣物的品牌之外,更多的是说他如何进行搭配,以及搭配的是否是合理的。

那么,朋友们知道哪些技巧是可以利用的吗?

1、到什么场合穿什么衣物,不能随心所欲

这一点所有人都应该去遵守,你要去那种场合,就要穿哪种风格的衣物,比如要去公司工作,那就要穿正式一点点衣物,比如衬衫或者西服,而不能穿裤衩等,这是你没有尊重同事以及公司的表现。如果是待在屋子里面,那就可以随意一些。

2、松紧程度要心中有数

对于自己所穿的衣物的松紧程度,朋友们一定不能忽视,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暴露自己的缺点。如果是上衣比较宽松,那么在选择下衣的时候就要选贴身一点的,相反若下衣比较宽大,那么上衣就要尽量贴身一点。一定不能全都穿很贴身的衣物,这样会容易暴露出有多余的肉的地方,而全都穿很宽大的衣物又会显得太繁琐。

总之,如何进行穿衣的选择,是一个本身就不简单的问题,朋友们一定不可以随意的去看待它,要正视它的用处,学一点技巧还是和实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