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打领带的方法图解大全 4种方法教你用领带展现魅力

2016/1/2 20:33: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打领带的方法图解
领带男人特有的装饰品。尤其是商务男士越来越多,不多懂几种领带的系法和搭配,那将使你的外表形象大打折扣,如果你想成为一位优雅的绅士,就学习型男课吧!

其实男人配饰并不多,但领带除外,他是男人特有的装饰品。尤其是商务男士越来越多,不多懂几种领带的系法和搭配,那将使你的外表形象大打折扣,如果你想成为一位优雅的绅士、成功人士,就学习型男第一课吧!看图学打领带的多种方法,不用每种系法都学会,挑自己喜欢的学上几种,让你的领带每天都能与众不同。

单结:

领带结的古典形式。这是最常用的一种结法。打结和解结都非常容易。对大部分的领带和几乎所有的衬衫领都非常适合。最后,为了打好单结,需要注意:- 领带结需要与衬衫领和谐搭配。它应该不太紧,也不太松地系在衬衫领上-领带的最宽部分(即在“最宽点”前)应位于腰带处。

双单结类似单结: 它们的不同在于前者有两个结,即两圈。这种结适合个子矮小的男士, 它适合意大利领和稍细的领带且简单易做。

123下一页